Afternoon Tea at Keith Rose Garden 下午茶香頌



冬天靜靜無聲地來臨,喜愛秋冬的溫度,因為浪漫的玫瑰季節會再次到來,也是玫瑰園下午茶最美好的時機。

法國人喜愛甜點,餐後必須配上甜點才算完美,而我或許有著法國人的浪漫情懷,總是愛在下午吃一口蛋糕, 而來自法國三百多年歷史的 DALLOYAU 當然是我的其中最愛了。




下午茶講究的不是食物,而是心情與範圍, 所以我很少在外面下午茶, 在香港,我仍然覺得自己的家是最好享受下午茶的地方, 聽著法國香頌, 在寧靜的郊區,我以為自己又回到了南法普羅旺斯。




在南法,我遇上了最友善的民宿屋主 Mimi,在我離開 Avignon 時,她送了我一本亞維農的古董市場尋寶書,真的很感動!

下午在庭園,喝著咖啡,看著這本書,我想念法國的一切,還有南法悠閒的空氣。



我喜愛沒有活動的日子,因為代表那天真的放假了,躲在家裡,享受寧靜,享受冬天的浪漫。

讓美好的片段持續,也讓最美的時光停留。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