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 Lunch 庭園午餐


秋天開始慢慢來臨,花園午餐是我最愛的動作,用Le Creuset燜煮的巴東牛肉很美味,在花園用餐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



最近香港非常動盪, 生活在這裡難免會受衝擊, 但是我覺得還是像我粉絲頁所說一樣,就是要尊重不同的人表達不同的意見,如果意見不和也是正常,世界上沒有兩個一模一樣的人,即使兄弟姐妹也一樣會有看法不一樣,但是無論如何都必須和平,所有暴力行為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暴力行為也是野蠻人的行為,有文化修養的人必須避免。

當昨天朋友通知我,我因為永久拒絕某些傳媒專訪時,而上了新聞,標題讓我感到錯愕,但是無論如何,和平非暴力和尊重是我們對待所有人最重要的原則。



台灣帶回來的天然蔬菜麵,很好吃,有不同的顏色,都是天然。


最近很喜歡白色餐具,Le Creuset的白色系列Cotton,來得合時,希望香港快點可以買到喔!

2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