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reuset Private sale 廚具開倉記


LE CREUSET 半年一度的開倉又來了,已經超過一年沒有去的 Keith 這次也去了,因為想看看有沒有白色系列或啞色,黑色系列,所以一大早五點起來去排隊,去到會場前面已經有兩百多人在排隊了,真厲害!



我要的東西全部沒有,只有各位煮婦喜歡的粉色,鐵煲的顏色更加是不能看。



對粉色沒有太大興趣的我買了這個23cm plate,朋友們說比日本便宜,所有買了。



這個朋友幫忙找的Satin Blue plate 也不錯,我第一個愛上的顏色就是它!



當然如果可以有白色LC stonewares就完美了,因為我真的喜歡白色法式風。



唯一會場讓我喜歡的白色油掃,回家一看發現原來LC除了鐵鍋是法國製造外,現在的stonewares和配件等都是Made In 大國, 真的賺很大!



把家裡廚房的膠棍子都扔走了,因為我要更自然風。



希望香港儘快有白色,啞色,黑色,Mineral, 特別是白色 Stonewares,真的很需要!

Facebook Fanpage:
Keith English Cottage

instagram:
keithenglishcottag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