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 for Autumn Home Decoration 秋意浪漫居家主意


Idea for Autumn Home Decoration !


天氣慢慢變得涼快,秋意漸濃, 或許你準備把秋天的衣服拿出來,而 Keith 也準備迎接浪漫的秋天,就是隨意把家裡的小物品拿來做秋天主題的家居擺設,你也一起為你的家居增添一點秋意吧!



在花園摘了幾朵英國玫瑰和草花, 植物永遠可以讓家居變得更舒適自在, 而在白色主色上可以放上紫色的小物品例如茶包和草花,氛圍馬上充滿英式的高貴。



把家裡的法國礦泉水瓶或酒瓶都可以拿來做裝飾的一部分,這些看似無用的瓶子可以循環再用,美觀而環保,就是鄉村風格的特色,不浪費喔!

而任何英式茶杯都可以拿來做居家裝飾,看著它就想馬上來個英式下午茶了!



英式居家Decoration沒有定律,都是隨意,不需要被設計專業知識規範,所以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出自己獨特的家居風格, 而 Keith 經常會通過擺設講故事,不同角落充滿不同主題, 有傳媒朋友說他們好像去了博物館,哈哈有趣的說!




蠟燭是 Keith 每天必須用的東西,看著點點燭光,什麼煩惱都可以忘記了!

秋天為自己點起蠟燭,你會發現溫馨和浪漫充滿整個居家。



Keith 很喜歡收藏銀餐具,來自法國的古董銀茶匙真的美得動人!

任何銀器餐具配上骨瓷餐具就會馬上產生【溫馨化學作用】,是難以抵擋的古典浪漫風!



隨隨便便,自自在在,只要你有浪漫和幸福的心,即使每天面對着不同的挑戰,你也一樣可以做到【Happy everyday】!

這篇文章要謝謝好朋友 Peony,因為Keith 有太多照片和資料想分享,但是經常就是因為不知道先分享那一主題,結果就遲遲沒有寫文章, 所以 Keith 問Peony想我寫什麼,她就提出主意,寫寫如何為居家增添秋意,太好的主題了!

所以大家有什麼想看的文章和照片請隨時給主意喔!謝謝!



Like our Facebook Fan Page 加入粉絲團喔!https://www.facebook.com/keithenglishcottage




9 則留言 :

  1. 你喜歡 Twinings Tea 嗎? 那個味道比較喜歡又或可推薦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keith你知不知道, laura ashley 也有茶包出售, 我買了earl grey一試, 味道淡淡的

      刪除
    2. Laud Ashley 茶葉真的沒有興趣,茶葉還是百年品牌比較划算。

      刪除
  2. 好鍾意你第一幅相的candle holder
    我都儲埋唔少玻璃瓶, 但好少的起心肝好好利用佢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可以廢物利用,環保又美觀!

      刪除
  3. 啊keith,我剛剛去完3天台湾,目的是去買吳宝春師傅世界冠军的荔枝玫瑰麵包同酒釀桂圓麵包,真係好開心,对於我地中意食包同整包既人來講,絕对值得去試一些不騙人既包,我買了每樣3個回來,雖然好重,但我覺得是值得的

    回覆刪除
  4. 另外真係好感谢你的勇敢,我買了一次胖達人之後,我永遠都不会再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公義之言!我也永遠把他們列入黑心恐嚇欺詐集團!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