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ntique Trip 古董生活遊


四月去了一趟日本古董市場,六月底也去了兩天古董市場

日本的古董市場都非常精美,當然法國古典價格不少是天價,下手不容易



演出完,就馬上回家收拾行李,然後睡了一小時,就前往機場



到達日本,馬上坐黑色的 taxi 到目的地,把想要的東西通通帶走,再用兩架taxi運回飯店

這就是狂人

瘋狂過後,才知道肚子餓,吃了美味的博多拉麵,香濃的豬骨湯我最愛



這一年,去了不少次日本,每次回去都是一種回鄉的感覺

熟悉的景色,優雅的語言,每一刻都是那麼美



這次的飯店超級大,連廚房也有,好誇張,睡得好,精神也好,繼續火拼日本



不要問我帶了多少公斤寶物回家,我只知道目的已經達成,完美的旅程,無價

難怪日本的朋友們都經常笑稱,要代表日本感謝我

因為Keith每次去日本都可以刺激當地經濟,希望每個遊客都像我這樣,哈哈



家裡的意大利橄欖樹好美,配上藍色天空,讓我想起蔚藍海岸的法國普羅旺斯

下一趟美好旅程是哪裡? 六月底見!




Instagram:
Keithantiquecottage 

Facebook
Keith Antique Cottag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