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ch Religieuse Caramel 法式冬日生活美學


今年的冬天,經歷春夏秋冬,好不容易真的降溫,一降就是低於0度

對於愛冷怕熱的我,越冷越開心

冬天總是覺得應該冷一點才浪漫

點著蠟燭,吃著蛋糕,喝著咖啡,聽著音樂,充滿幸福的暖意



冬天,總是想吃東西,是否因為我們都像動物一樣要儲存能量

甜點,無論一年四季,我都喜愛

在香港,吃不到最愛的台北宣原蛋糕

幸好有來自法國的 Dalloyau ,它的 Religieuse 是我的最愛

這個泡芙,裡面是吉士忌廉,這次的是最新推出的焦糖味,對於焦糖控的我,愛上了



這星期一口氣完成了兩個訪問,分別是 METRO POP 雜誌

會在年初四出版,地鐵站免費索取,分享了我的生活態度與生活美學

另外是蘋果日報的副刊及果籽,二月中出版



我常被問,你悶嗎?

其實,懂得生活的人不懂得什麼是悶

只有生活無聊的人才會悶

而我,生活太多美好片段,悶這個字從來沒有出現

在法國,法國人會坐在餐廳,慢慢享受一杯咖啡,一口蛋糕,一盤美食

一坐就是幾小時,他們悶嗎,不會,這才是慢活細賞

放慢你的腳步,細看微小角落,呼吸悠閒的空氣

這就是法式生活

Instagram:
Keithantiquecottage 

Facebook
Keith Antique Cottag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