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ight Before France 古法國前的陽光


曾經有記者問 Keith British 為什麼我分享的的照片經常有美食,是分享食物嗎?

其實這個記者忽略了我分享的內容的主要部分【氛圍】【心態】【美學】和【生活】

這些東西都是通過生活的實在表現,而感受,再透過照片,記錄氛圍。

食物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我們每天都要吃喝,而最美的一刻往往是在餐桌前



法國的陽光是幸福的,記得多年前在巴黎迪士尼outlet的微暖陽光

今天我仍然歷歷在目,是一種幸福甜蜜的陽光

每當陽光透進我家的窗口,我就會感受到巴黎的午後美好

那種幸福感真的讓人嚮往,我還記得那天溫度只有幾度

即使我吃著巴黎最美味的雪糕,仍然是溫暖的幸福味道



過一天我就要踏上悠長的歐洲之旅

見見荷蘭的好友們,他們已經急不及待地想認識一下我

哈哈,真的期待

然後回去我最愛的法國,巴黎,普羅旺斯,一定充滿美好的回憶



好朋友們常說我【不吃人間煙火】,恍如【世外高人】

是的,這就是我給朋友們的印象

即使外面風風雨雨,我仍然悠然自得

不是我沒有難題,也不是我活在溫室

而是我學會迎面而上,哭一哭,笑一笑,一切又美好了

不要讓自己惱怒到午後,不要讓自己傷心到明天

因為不值得, 今天看回昨天,不外如是,何懼



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Keith British 很怕坐飛機,每次坐飛機都睡不著,坐立不安,哈哈

只好看看書分散注意力




Instagram:
Keithenglishcottage 

Facebook
Keith English Cottag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