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mply Lunch 美好的延續


演出完成後,開始恢復平靜而淡雅的生活步調。

在家料理,總喜歡吃得簡單而自然,沒有刻意的擺盤,卻不經意地滲透生活的美感。

浪漫是世上最難求的特質,浪漫的人感性而充滿藝術感,在我的內心世界,總是那麼唯美。




聽著 Billie Holiday 的音樂做美食,享受午餐,感覺好像去了法國。

水果是每天必吃的天然食物,天然的色彩往往奇妙而美妙,賞心悅目。




最愛吃麵包的 Keith British,麵包幾乎是每天必吃的食物,起司黑麥包,很香。



不需要大廚的技巧,不需要食譜的繁複,只需要用心,人人都可以做大廚。



一杯拿鐵,一口麵包,一天的美好。



晚上,我會點起蠟燭,讓心情放鬆,讓浪漫延續,讓寧靜繼續。

有一位老前輩好友上星期說我【與別不同,很有性格】,這話出自好友口中很特別,他補充

這是他們喜歡我的理由,真的讓我受寵了。



 每一個人都要生活,每一個人都有吃飯,每一個人都要放假,而每一個人都有各自的選擇。

我選擇了平淡而浪漫,我選擇了知足而快樂。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