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etter to Taiwanese 給每一位台灣人的信

「 給每一位台灣人的信」

各位台灣的朋友,
在這裡我必須首先衷心說一聲感謝!「胖達人香精麵包」事件發生以來,你們從第一天就讓我感動流淚,我多少次因為你們的仗義而流淚,我多少次因為你們的鼓勵而感動!我要抱歉,因為沒法一一回覆你們的留言與訊息,但是我都一一看見了,我無言感激!你們的訊息與鼓勵我內心感動!台灣的朋友們,感謝你們每一位!

Keith 是一個普通人,喜歡過安靜的生活, 只是因為喜愛吃麵包,只是因為對麵包的好奇,只是因為對不誠實的「胖達人手感烘培」的不認同,我寫了關於胖達人香精麵包的食評,沒想到一天內為台灣帶來無可想像的風波, 我無法控制這一切,我無法遇見未來的遭遇,我不斷問自己究竟發生什麼事?被恐嚇,被誣告,被採訪,我失去了自己,我失去隱私,我失去時間,我失去好夢,但是我贏得你們的信任與鼓勵!我深深感受你們內心的善良與正義,希望你們繼續把善良與誠信延續下去!

這次的事情我深深體會到台灣民眾的團結力量,我很感動你們為揭露真相的勇敢付出,你們每一位在我心目中都非常了不起!你們是真正的英雄!言論自由是香港及台灣寶貴的財產,為不義發言是仗義的行為, 台灣人再次讓我及全世界的人見識到你們的團結,和對不誠實企業的不認同!沒有你們,就沒有真相,沒有你們,就沒有事實!

胖達人烘培今天已經被台灣衛生局與消保會證實添加人工香精!這是事實,這是你們一直追求的真相!今天下午5:15,Keith 從新聞看見他們道歉了, 我流淚, 我無言, 內心複雜, 「沉冤得雪」「真相大白」, 如果他們第一天就道歉,如果他們第一天就承認錯誤,他們就不會失去台灣人民對他們的信任。

記得事件發生第一天,台灣蘋果日報記者告訴我「胖達人承認添加食用香精」,我在回家路上流淚了, 我知道即將還我清白,即將給台灣顧客一個真相,很可惜「胖達人」的聲明改了又改, 對於添加人工香精仍然不願意承認,也不願意面對!對於一家大企業的傲慢,我除了收到他們派人的恐嚇與誣告之外,到現在他們仍然不願意主動聯絡我表示歉意, 也沒有主動跟我聯繫解決問題, 他們虧欠了我一個真誠的道歉!他們虧欠了對台灣人民與香港顧客的信任!到現在他們仍然推卸責任, 他們仍然不是一個願意承擔的企業! 他們對台灣顧客的道歉,誠意是多少,我們可以接受多少。只知道他們必須受到法律的制裁,他們必須承擔過錯,這樣台灣人與香港顧客才會願意給你機會!

「胖達人香精麵包事件」為台灣的所有業者一個很好借鑑,就是必須「誠實可靠」!顧客有不滿,必須首先道歉,然後一起解決。不要濫用「天然,無添加」等誤導字眼,如果要用,也請清楚表示證明與成分。如果今天你們不誠實,有一天你們或許會被揭發!

各位記者朋友,你們真的太棒了!我很喜歡你們每一位,我們沒有見過面, 我們不認識大家,但是我們感覺不陌生,我深深感受到你們對揭露真相的支持! 你們的勇氣讓我佩服!沒有你們,真相也難以大白!你們辛苦了!你們連日來的勞累工作,肯定為你們帶來負擔,一定要好好休息, 不能太操勞! 在此感謝全台灣每一位記者朋友與媒體,你們專業的工作與報導,讓我十分敬佩!在此衷心感謝你們!來香港,我請你們吃飯!

五天前,我是喜愛平靜的我,五天後,我仍然是喜愛平靜的我, 我累了, 需要稍微休息, 需要再次微笑, 喜樂過每一天,!這裡仍然是屬於你們的平台,歡迎你們隨時繼續留言,隨時繼續追求真相!

Keith 對不肯面對錯誤的「胖達人」失望!但是對台灣的美食仍然充滿信心!
在過去台灣人是充滿熱忱,喜樂,親切,熱情,在今天和未來也一樣!我很喜歡吃麵包,不曉得你們願不願意請我吃台灣好吃又真誠的麵包?

台灣,一個可愛的地方。台灣人,充滿熱情的人。 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是!

希望你們仍然歡迎我回來台灣,希望你們沒有不喜歡我!我要停筆了,因為淚水已經要流了!

祝願 你們所有台灣人 天天快樂 健康幸福!


23-8-2013
Keith 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