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ffee Lifestyle 咖啡生活態度


每天起來  ,我都希望為自己泡一杯咖啡

有了這杯咖啡,美好的一天也會隨之而來

從前我經常問,為什麼外面一杯咖啡賣那麼貴

後來慢慢明白了

一杯好喝的咖啡必須有好的咖啡豆,烘焙,萃取工具,技巧還有用心

任何一個步驟,缺一不可,都不能成為一杯好咖啡

連鎖咖啡店的咖啡很難喝,因為咖啡豆不新鮮,技術更加不用說了

但是他們仍然賣幾十元一杯咖啡,為什麼?

因為店租,器材,光一台咖啡機就要五萬到十幾萬

所以,精品咖啡店的咖啡會更加貴

因為人家真的是每一個步驟都到位



我在家是用一台最爛的咖啡機

只能勉強為自己泡一杯咖啡

但是我仍然希望有機會讓大家喝到我想喝的咖啡味道

我周遊列國,走訪不同咖啡店

為了是找出自己喜歡的咖啡口味

不容易

對我來說,喝咖啡,是一種品味生活的態度

也是我對生活的追求



今天的工作很繁忙,需要把花園剪枝及大清理

是每年最痛苦的時間

痛苦過後,我知道又是繁花盛放

浪漫的秋冬也會陪著大家渡過

你們準備好了嗎



每逢看見橄欖樹及藍天,就會想起南法的美好風景



微不足道的點滴

需要我們學會欣賞,感恩與品味


Instagram:
Keithantiquecottage 

Facebook
Keith Antique Cottag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